星期日

我伤心的时候你却不知道

 爱你不需要理由
哪怕鲜艳的玫瑰已经被谎言揉碎
爱你不需要理由
哪怕我再也不能品尝幸福的滋味
爱你不需要理由
哪怕我只能用泪水洗涤自己的伤悲
因为爱你
我在寒冷的冬夜牵挂你
任思念的泪水在翻转之际飞扬
即使你已经在温柔乡里甜甜睡去
因为爱你
我把伤痛藏在自己的心底
却挂着甜甜的笑容对着你
谁知道这是多么痛苦的虚伪
因为爱你
我太多疲惫,多少憔悴
其实我多么需要安慰
却在你面前好像无所谓
多少次
我转过身都洒下咸咸的泪水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多少次
我别过头自己舔平心中的苦悲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多少次
我为爱无助地付出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更恨你
你知不知道,我却更爱你
在那樱花浪漫的季节里
在你和他灿烂的笑容里
我转身
默!默!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