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这辈子、傻傻爱你的我、

 寂寞了、才知道自己那么的想你、

哭泣了、才知道这辈子不能没有你、

担心了、才知道自己那么的放不下你、

郁闷了、只能自己傻傻的望着天空、点燃一根寂寞的烟、因为寂寞了、

站在窗前、仰望天空傻傻的许了个愿、真的希望你能瞬间出现在我的面前、因为我想你了、

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你的笑容是那样美、自己是那么的幸福、注定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希望这辈子、能和你相畏相依、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气、这辈子只许傻傻的爱你、

此时我的心、好累、心在哭泣、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好想、

你哭了、我会心疼、而我哭了、又有谁懂呢、

既然老天让你我相遇、那我们就一辈子都不要分开、永远在一起、相守到老、不离不弃、

看过本篇日志的朋友、如果爱、请深爱、不要把爱情当游戏、

这辈子、傻傻爱你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